甜桶小狗听不懂B话

杂食,什么都吃,多来点饭饭,谢谢。

时间观察者

.私设
.与原文没有很大关系,不喜欢请点左上角的❌
.HE(大概)
.德哈万岁≧▽≦
……
1.穿越时间,看见你还是会喜欢你。
   “只能看着,旁观者就是只有这么一个职责。”手伸不出去触摸不到自己心中的那个人,明明那么近。
   “后面的世界将没有你,你就是那些时间的黑户口,就算这样子你也不惜……”
   “是的。” 
    少女叹息的抚摸着德拉科的额头,到了五年级的时候为了显得自己成熟的德拉科每天都涂很多很多的发膏在自己的前发,把他们撩的高高的,露出自己的额头。
   “愿你可以得到梅林的祝福。”
    少女的身影越来越远,一层薄薄的雾遮住了少女婀娜多姿的身影,只剩下白色的光芒越来越明亮。
     ……
    “嘿,德你确定要去?”后面的男子急急忙忙的跑出酒吧,酒吧温馨的气氛让受够了冰冷的行人们都忍不住走了进去。
    “……”名叫德的男人没有回头,笔直的行走着,在冰冷的雪地里。
    “德!”后面的男人气喘吁吁的,最后直接躺在了雪地里高喊着走在前面的男人的名字。
    “你很烦,拉尔!”走在前面的德*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回头走回拉尔的身边,直接坐下。
    昏暗的天空闪烁着奇怪的图案,远处的树林隐隐约约的透露着血腥味。
    “嘿嘿……”大概是躺在雪地里很久了,拉尔的脑袋坏了吧,德这么想着也狠狠地踢了拉尔一脚。
    “起不起来!”没有一点善良的德踢了拉尔一脚之后觉得不过瘾又狠狠地拉住拉尔的脚拖着他顺着雪地回到酒吧的门口。
    回头一看拉尔已经呼呼大睡了,德感觉自己好像被耍了,看着远方的树林,深深的叹气感觉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转。
    “算了,先去看看……老友好了。”
     随着一声咒语,原地就只剩下在呼呼大睡的拉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