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桶小狗听不懂B话

杂食,什么都吃,多来点饭饭,谢谢。

时间观察者
2.三角型是个稳定的家伙
   到达哈利寄住的麻瓜家的附近的德,默默地停止了自己的脚步,只是远远的看着那户麻瓜家的灯光。
   最后依靠在树枝下,他的双手微微颤抖着,手上的青筋在白皙的皮肤下很明显的凸出。
   “还没来……”抬起脑袋看着天空时,一声摩托的机车声从远处传来,黑夜里,一只猫咪静静地行走在昏暗的灯光下,一切就像梅林操控的命运。
    那个命运的男孩被命运带到了德的面前,从没有接触过那个人的幼年时期的事情的德,平复自己的心情看着刚刚还在行走的猫咪在灯光下变成人,他们三个人一起在交谈着什么。
   距离很远,但是以现在的德的魔力是可以听到的,不过是不想听罢了,他们在交谈什么,德都知道。
   旁观者永远只能是旁观者。
   德也只是在他们走后上去施展了魔法,让时间微微的走的很慢。
    哈利波特还是一个幼小的孩子,长得皱巴巴的脸,看起来哭的很伤心,他的眼眶红彤彤的,德施展了个美颜咒语让哈利看上去状态好一点。
    离开的时候却被小小的哈利抓住了衣角,小破特像是迷迷糊糊的,但是却感觉到了德对他的好。
    “小英雄……”被抓住的德没有愤怒,只是蹲下来让小破特可以更加舒服的抓住自己。
     “哇……”小破特像是想要人陪他玩,德看着哈利,手微微的动了一下,又慢慢的放下,最后也只是抚摸了哈利的头离开了。

评论